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女仆日

第六期大斧砍花技术论文

阅读提示:1.华南;2.OOC;3.复健;4.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

SURPRISE MOTHERFUCKER

———————————————————————————————

“哎呀,今天累死姐姐了。”

南达科他一边抱怨着,一边推开了宿舍的门。然而在门内等着她的,却是远超想象之外的景象。

“大小姐,欢迎回来。”

身穿女仆装的华盛顿正毕恭毕敬地站在门前迎接她。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南达科他如此想着,默默地关上了门。在反复核对门牌号确认这是自己和华盛顿住的宿舍后,她吞了口唾沫,重新把钥匙插进锁孔,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

“这个门有什么问题吗,大小姐?”

华盛顿歪着头注视着南达科他的举动,脸上写满了不解。

“呃…比起门来,我觉得你的问题比较大……”

南达科他赶紧关上身后的门,走到华盛顿身边将手背贴在了她的额头上。

“没有发烧啊……”南达科他嘀咕道。

“嗯!女仆是不允许生病的!”

华盛顿一本正经地回答,声音里透出一股骄傲。

“啊…南达科他,你回来了啊……”

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了南达科他关于“今天华盛顿吃错了什么药”的思考,她朝声音传来的沙发方向看去,只见北卡罗来纳正坐在沙发上揉着朦胧的睡眼,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而且身上也穿着女仆装。

“师父,睡得还舒服吗?”

华盛顿朝北卡罗来纳鞠了个躬。

“嗯……还行吧。”

北卡罗来纳掀开身上的毛毯,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华盛顿很自觉地走了过去开始收拾起来。

“你们两个这是演的哪一出?”

南达科他感觉自己的脑袋都快爆炸了。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的时候在实验室测试心灵控制装置的时候出事故了,小白没来得及逃离辐射区,结果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北卡罗来纳小声说道。

南达科他隐隐记得好像有这么一个东西,据说是深海栖舰用来指挥部队的发信机。

“怎么会这样……那她还能恢复正常吗?”

“这个不用担心,我听她们说过个24小时就好了。”北卡罗来纳回答。

南达科他瞟了眼正在折毛毯的华盛顿,心里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总之你就当今天宿舍里多了个女仆吧,我先回自己房间了,别乘机欺负小白哦。”

南达科他说着“好好好”把北卡罗来纳送出去之后,脸上浮现出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华盛顿!姐姐我想洗澡!”

南达科他朝屋内喊道。

应声而至的华盛顿跟在南达科他的声后走进浴室,一件一件地接过南达科他脱下来的衣服并把它们放进篓子里。正当华盛顿端起篓子准备拿去阳台的时候,身后的南达科他突然叫住了她:

“你去哪?”

“回大小姐,我正准备把这些衣服——”

华盛顿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南达科他打断了:

“哎呀衣服等会儿再说,快进来帮我洗。还有,记得把衣服脱了。”

“大小姐,再怎么说这种事情也太……”华盛顿显得很为难。

“好啦快点快点,这是本大小姐的命令。”

拗不过南达科他的华盛顿只好放下衣物篓,动手脱起身上的女仆装。大概两分钟后,同样一丝不挂的华盛顿拉开了浴室的雾化玻璃门。

“打,打扰了……”

华盛顿小声说道,脸上带着些许红晕。

南达科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娇羞成这样的华盛顿,她的心脏因此剧烈收缩了一下,仿佛被一支箭射中了似的,视线也停在华盛顿的身上久久不愿离开。

“那个……能请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吗……”

南达科他的视线让华盛顿觉得浑身上下都痒痒的,甚是不自在。

“啊,嗯…说得也是,”南达科他找了个小板凳坐下,“来先帮我洗头吧。”

当南达科他还沉浸在华盛顿的手指在头顶来回游走的余韵之中时,华盛顿已经在浴花上打好沐浴露准备为她搓背了。浴花碰到南达科他身体的那一瞬,她的身体像是触电了一般猛地弹了一下,吓得华盛顿把手收了回来。

“啊!没,没事……你继续——”

南达科他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她的心里突然有了个更好的点子。

“你还是不要用浴花了,用……你的胸来吧。”

“哈?”华盛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

“就是…那个啊,用你的胸来…帮我搓背。”

南达科他不敢往后看,只听见浴花掉在地上的悉窣声,然后是一声挤出沐浴露的声音,紧接着自己的背后被一双手抹上了沐浴露,随之又是一声挤出沐浴露的声音。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华盛顿柔软的胸部贴上南达科他的脊背,从后肩到腰部来回摩擦着。这种奇妙的感觉让南达科他忍不住叫出了声。

“这样……可以吗?”

和慌乱的南达科他相比,背后的华盛顿显得十分冷静。

南达科他已经没法回答华盛顿的疑问了,此刻她的脑海里只有三个字在旋转跳跃:

爽翻了。

背后的柔软感觉,再加上终于能够随意使唤华盛顿的成就感,让南达科他根本无法自拔,对时间的感知也变得迟钝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后,华盛顿停了下来,用有些疲惫的声音问道:

“应该差不多了吧?”

“欸————这就没有了?我还想多搓一会儿的。”

南达科他其实也觉得差不多可以停下了,但她无法就此放过欺负华盛顿的良机。

“你这……混蛋!知不知道很累的啊!”

南达科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华盛顿从后面用手臂锁住了。

“呜哇!华,华盛顿你干嘛!想谋害本大小姐吗!”

“哦?师父撒的那种谎你居然都会相信?”华盛顿冷笑道。

“你说什么……!?都是骗人的吗!?”

听了华盛顿的话,南达科他一下子全明白了。

“不然呢!亏我还多少以为你会对那样的我更加关爱一些,结果你看看你都让我做了什么!”

“那……那是你一开始骗我不好!自作自受!”

南达科他一边反驳一边挣扎着,想要挣开华盛顿。

咚!

塑料小板凳的凳腿不堪重压裂了开来,失去平衡的两人摔在地上发出了沉闷的声响,把躲在外面偷听的北卡罗来纳吓了一跳。

“现在还是别去管她们两个了吧……”

北卡罗来纳如此想着,偷偷打开门溜了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