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Another Day in Rapture

【生化奇兵PARO】【复健作】

————————————————

“凭什么?!”乐正龙牙将自己的女儿紧紧抱在怀里,“你们有什么权利带走她!”

站在龙牙对面的西装男显然有些不耐烦,他将拿在手中的礼帽戴回头上,下达了最后通牒:

“乐正先生,想必我刚才已经和您解释得很清楚了。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销魂城,你我都需要有所牺牲。倘若您还是拒不合作的话,很遗憾我们只能采取稍微强硬一些的手段了。”

西装男说完,给站在身后的手下打了个手势,两挺汤姆逊冲锋枪马上抵住了龙牙的脑袋。另外的手下围到龙牙的身边,粗暴地拉扯着这个男人的双臂。

“安德鲁·莱恩!这跟你当初承诺的不一样!”

乐正龙牙朝着男人的背影怒吼到。

双拳终究难敌四手,无论龙牙如何挣扎,他还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被安德鲁的手下抱了起来。

“爹地!!!!”

女儿闪烁着泪光的蓝色双瞳,让龙牙想起了他的亡妻。

四年前,随着这个他最爱的人呱呱坠地,另一个他最爱的人永远地离开了人世。为了纪念这个人,龙牙给自己的女儿取了和她同样的名字。

“阿和!!!!”

看着门内的闹剧,安德鲁·莱恩脱下帽子,对被按在地上的龙牙行了个礼。

“等,等一下!”龙牙不甘心地喊道,“你们现在的大老爹人手根本不够,我知道的!”

“哦?乐正先生,能否请问一下,你刚才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呢?”

正准备转身离去的安德鲁停下了脚步。

“我来当大老爹......作为交换,我的女儿交给我。”

“当然可以!”安德鲁示意手下放开龙牙,“能有您这样热心奉献的居民,我们能一起建设一个更好的销魂城!”

乐正龙牙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到女儿身边蹲下去抱住了她。

“爹地......?”

“阿和,别怕。我们当初不是说好了的吗,无论发生了什么,爹地都会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 * *

“呜——————”

安德鲁·莱恩确实遵守了诺言,让乐正龙牙变成了一名大老爹,也把改造成小妹妹的女儿送回了他身边。

可是乐正龙牙再也没办法和自己的女儿说话了。

经过改造的声带能发出的只有低沉的嘶吼。而自己的女儿在经过改造之后已经完全失去了身为人类时的记忆,她再也不会叫龙牙“爹地”了。如今的龙牙穿在笨重的铁盔甲里,而小妹妹们对穿着这种衣服的人有一个通称。

“看啊,泡泡先生,那儿有个天使。”

她的双瞳不再是清澈的蓝色,取而代之的是即便在黑夜中也能闪闪发光的诡异黄色。苍白的皮肤宛若一具死尸,幽幽的说话声仿佛是飘荡在城中的恶鬼。只有那头白色的头发留了下来,提醒着龙牙这如今的小怪物曾经是自己最爱的女儿。

“我在想他身子里还有没有亚当物质。”

小妹妹说着,举起手中又尖又长的采集针,毫不犹豫地插进了地上拼接者的尸体。一开始龙牙都会转过头去,避开这个地狱般的光景。可是最近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习惯于这种事情了。

也许这样还不坏,龙牙不知为何突然产生了这种想法。


评论 ( 6 )
热度 ( 1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