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和华盛顿谈恋爱(03)

【自抱自泣.jpg】
【太阳!!!!!!!!】
看着渐渐远去的地面,我脑海里那些准备拿来跟华盛顿显摆的“摩天轮百科”全飞到了九霄云外。
我将视线移向远处,映入眼帘的是由无数的光点汇聚而成的海洋。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人一看到这种景色,就会莫名地觉得寂寞。即便身边有最爱的人陪着,这种感觉仍然会爬满你的心头,就像泼在墙上的油漆一样。
座舱里出奇地安静,我能听到华盛顿的呼吸声还有钢铁摩擦发出的嘎吱声。
“怎么了,突然变得这么安静。”
坐在旁边的华盛顿开口问我。
“其实我一直有个愿望,”我滔滔不绝地说起了不经大脑思考的话语,“就是像现在这样,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坐在摩天轮上,看着下面的风景。什么打仗啊深海啊都不曾存在过,整个世界就我们两个,那样该多么美好啊。”
华盛顿没有说话,我也没扭过头去看她脸上的表情。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