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录音带:萤火虫墓前的威尔士亲王(一)

萤火虫,是我,威尔士。
抱歉这么久没来拜访你。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外边打仗,昨天才刚回母港。
然后呢……萤火虫,你的仇……大姐我帮你报了哦。
刚才我不是说自己之前一直在外边打仗吗?那其实是我们在讨伐Pachina。我很高兴……能够亲手了结她的性命,能够给你报这个仇。
还有,我们找到标枪了。不过她现在在治病,所以来不了……
不过她有托我传话给你。
她说,谢谢你。
她还说,等她一好了就会亲自来看你。
她一定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吧。
啊,我的外出活动时间差不多快没了。
我会再来看你的,睡个好觉吧。

评论
热度 ( 4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