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月未满盈(Prologue)

卷首语:
1.各项设定不完全忠实于原作TV动画
2.可能含有ooc成分
3.阅读之前请浏览所有TAG
4.本文发生在一个假想的346productions风平浪静期
5.复健作,文笔剧情又差又臭
6.祝你食用愉快:-)
————————————————————————
“卯月,我喜欢你。”
对于涉谷凛突如其来的表白,岛村卯月一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卯月挠着自己发烫的脸颊说,“凛你刚才的话,是在开玩笑吧?”
凛摇了摇头,双手握住卯月的手,说:
“不,这不是玩笑。我喜欢你,胜过对这世上的所有人。”
凛坚定的眼神像是一根根尖针,扎在卯月的身上阵阵刺痛。
“我,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卯月的思绪乱成一团,她不明白为什么凛会朝她表白。
虽说平日里两人总是形影不离,工作日一同参加偶像活动,休息日也经常一起出来玩,但在岛村卯月心中,涉谷凛只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与凛发展恋爱关系这种事,她想都没想过。
凛愣了愣,然后松开了卯月的手。
“……抱歉,卯月,是我太突然了。”凛的声音有些许颤抖,“现在不回复我也没关系,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回答。”
说完,凛对仍然呆站在那儿的卯月挤出一个微笑,随即转身朝公园的出口走去。
“啊…!”
卯月突然想叫住凛,告诉她“不要走”,可话到嘴边还是被咽了下去。卯月不知道叫住她后,自己要对她说些什么,自己这样做或许只会让二人间的气氛更为尴尬。最终,卯月只能默默地目送凛的背影逐渐远去,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
卯月长舒一口气,向后躺在长椅的椅背上,脑海里不断地回放着刚才的画面,还有凛的那句“我喜欢你”。
“我该怎么做才好……”
岛村卯月如此问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