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港湾

4月14日凌晨1时17分。
听到门口处传来钥匙咔啦咔啦的声音,险些倒在沙发上睡着的结月缘一下子坐了起来。
“小缘,我回来了……”
门被打开的一刹那,结月缘就闻到了IA身上那浓烈的酒臭。
“不叫你早点回来了吗,怎么又喝到这么晚!”
结月缘抱怨道。她走到衣冠不整的IA身边,帮她脱掉了高跟鞋和黑丝袜。
“没,没办法嘛……”IA嘿嘿地笑了起来,“客户要喝,我们只能陪着啊——呜呜!!”
IA突然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的结月缘赶忙拿起一旁准备好的小桶。IA接过桶,“哇”的一声吐了起来。
呕吐物的酸臭与酒臭混合在一起,使房间里的味道变得愈发恶心了。
“哈……哈……咳,咳咳咳……还是小缘对我好。”
吐完一轮的IA坐在地上傻笑了起来。
结月缘忍住自己的怒火,扶起IA走进了浴室。
“自己把衣服脱了。”
结月缘不耐烦地说道。与此同时,她也动手脱起了自己的衣服。
“诶?小缘要和我一起洗么?”
IA傻乎乎地问道。
“不然呢!就你现在这屁样子能自己洗澡吗!”
结月缘将脱下来的衣服扔到台子上,紧接着三下五除二地扒下了IA身上凌乱不堪的西服套装。
“转过去。”
IA乖乖地转了个身。结月缘拿起镜子底下的浴帽,把IA的一头长发全部兜在了头上。
“好了,快进去。”
结月缘说着,推了一把IA。她用夹子夹起自己的头发,跟着IA走进了浴室。
结月缘打开花洒,40摄氏度的洗澡水淋在身上感觉刚刚好。她把IA推到花洒底下,拿起盒里的肥皂,开始在她的身上粗暴的涂抹起来。
“小缘,轻点……疼。”
IA喃喃道。
“忍着。”
结月缘丝毫不想搭理眼前这个醉鬼,她只想尽快地干完这些事然后回床上睡觉。
给IA洗完澡,顺便刷了个牙后,结月缘替她抹干身子,把事先准备好的睡衣递给了她。
IA迷迷糊糊地穿上睡衣,随后摇摇晃晃地朝寝室走去。
“等一下。”
结月缘叫住IA,伸手摘掉了她头上的浴帽。
“嗯?”
IA慢慢地转过头来,一脸呆滞地看着结月缘。
“没事了,去睡觉吧。”
看着IA憔悴的背影,结月缘不禁叹了口气。她取下头上的夹子,回到门边提起刚才的小桶,把里面的秽物倒进下水道后,又把小桶洗干净放回了原位。
回到寝室,结月缘看见IA直接把被子压着睡下了。结月缘又叹了口气,把那部分被子从IA的身下抽出来,盖在了她的身上。
“小缘……真是我的港湾呢。”IA冷不丁地说道,“无论何时……都会等着我回来。”
结月缘看向IA,发现她却是一副睡得正熟的样子。
“一定是我幻听了吧。”
结月缘自言自语道。她翻过身去背对着IA,闭上了沉重的眼皮。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