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和企业谈恋爱

“提督,你在来海军之前是干什么的?”
坐在我大腿上的企业问道。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以前是个民航的飞行员。”
我伸手抱住企业,将她往我的怀里拉近一些。
“诶?为什么飞行员会当上提督啊?”
企业像只小猫一样靠在了我身上。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不是我故弄玄虚哦!
“跟我说说嘛,反正现在很闲。”
企业娇嗔道。
“战争打响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很普通的飞行学员,在中国的一个小地方上着大学。有一天,海军的人们忽然来到了我们学校抓壮丁,把我选上了。结果你猜怎么着?我连机型的地面训练都没完成,航母舰娘就取代原来的航母投入了实战。对海军飞行员的需求直线下降,我的朋友们基本都回民航了。”
说了好大一段话有点口干舌燥,我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你为什么没跟着他们回去呢?”企业问。
“因为我还有一个梦想没有实现。”
我拿手指轻轻地戳着企业的脸。
“什么梦想?”
企业抬起头来看着我。
“开着一架飞机,在我最心爱的航母上面起飞降落。”
我看着企业的眼睛,努力让自己面不改色地说出这句话。
“什么呀,我还以为是多么了不起的愿望呢。”企业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没办法在我的甲板上起降的话,在我的身体上起降不就好了?”
———————————————————
之后干了个爽

评论 ( 11 )
热度 ( 3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