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和华盛顿谈恋爱(02)

【找个总统来爱我】
【躺着啃鸡腿.gif】
“指挥官,我们晚上要去哪里吃饭?”
华盛顿漫不经意地向我抛出了这个人生的终极问题。
顺便一提,终极问题一共有三个,另外两个是“早上吃啥”和“中午吃啥”。
“在外面就别叫我指挥官了。”
我随口说了句话,大脑则拼命地思考着去处。
“对不起,”华盛顿捂住了嘴,“那我现在该怎么称呼你好呢?”
糟糕,才说的话好像又让她进入认真模式了。
“呃……富……反正别叫指挥官就好了,这样很引人注意的。”
好险啊,差点就把“富兰克林”讲出来了。 要是真说出口了的话回去肯定只能睡走廊了。
“那就……”华盛顿用手掩住了嘴,“亲,亲爱的?”
不要一脸娇羞地看着我啊!
我这边更害羞啊!
“还是免免免免了吧!!”我连忙摆起手,“普通点叫我名字就好了!!”
言罢,我和华盛顿同时松了口气。
……
这就很尴尬了。
为了转换气氛,我开口问:
“华盛顿你有吃过火锅吗?”
“火锅?嗯……没有,只是听说过而已。”
华盛顿托着下巴说道。
“那要不要试试?正好我知道这附近有一间味道不错的火锅店。”
“好呀。”
华盛顿开心地点了点头。
————————————————
在那之后……
华盛顿被辣哭了,回去后把指挥官赶出了房间。

评论 ( 2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