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和华盛顿谈恋爱(01)

【我差不多是只废猫了.jpg】
【总统宠溺废猫】
“指挥官,你的头发该剪剪了。”
身后的华盛顿随意地揉了揉我留了三个月的头发。
“不要嘛……我还想留一个Venom Snake那样的小辫子来着。”
我放下手中的笔,向后倒进了舒服的椅背里。
“你又没有络腮胡,就算留一样的头发也没有效果啦。”
华盛顿认真地说道。她那戴着白色手套的手在我的下巴上来回摩挲着,仿佛在提醒我“你只有这里有胡子哦”。
“那好吧……一会儿写完报告我就去剪头发。”
话虽如此,可我对最近流行什么发型完全不清楚。
子弹头?还是墨西干?又或者说飞机头?
烫发貌似也挺不错的……要烫成什么样呢?
像是看穿了我的疑惑,华盛顿略显无奈地说:
“我也一起去,免得你剪出什么惊悚的发型来,晚上我会睡不着觉的。”

评论
热度 ( 1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