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METAL JAVELIN SOLID(02)

在Boss的护送下,标枪爬上了正在怒吼着的直升机。
“我会用无线电跟你联系,现在快出发吧!”
男人说出这句话后,将直升机的门拉上。飞行员操纵着这台庞然大物迅速地爬升到了空中。不一会儿,从标枪的耳机里就传来了“嘀嘀嘀”的声音,她将手伸向肩膀处的无线电设备,接通了通讯。
“这里是HQ,接下来进行任务说明。”提督的声音从无线电里传了出来,“本次作战的最终目的是救出萤火虫。目前已经确认她被关押在土耳其海岸线上的一处敌军基地里,届时企业会率领舰队进行佯攻吸引对方注意力,趁着这个机会标枪你就潜入敌方基地把萤火虫带出来,明白了吗?”
“带出来……具体是带到哪里呢?”标枪问。
“带到你一会儿着陆的地方就可以了,到时候我会派直升机来接你们两个的。”男人答道。
这时,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插了进来:
“这里是企业,已率领舰队抵达目标海域,等待下一步指示。”
“HQ收到,侦察机放出去了吗?”
“第一批侦察机已经回来了,”企业的语气里充满了自信,“正在分析数据,稍后进行传输。”
“很好,在该海域待命,继续进行侦查。”
“了解,企业挂断。”
“标枪,我们这边会把企业提供的地图信息传到你的iDroid上。如果需要进一步的信息援助的话,记住企业的频率是144.75,到时候用无线电呼叫她就可以了。”
“明白。”
“这里是雌鹿01,”一直默不作声的飞行员突然开口说道,“即将到达着陆点。”
标枪将直升机的舱门打开,走过去坐在了边上。熟悉的海水味道灌进她的鼻腔,她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缓缓地把它吐了出来。
看着不断掠过的景色,标枪的心里突然萌生了一种想抽烟的冲动。于是她朝无线电说道:
“Boss,等我把萤火虫救回去以后,能给根烟我抽吗?”
“不行。”
听到男人简洁的回答,标枪不由得苦笑一声。
飞机很快到达了着陆点。标枪纵身一跃,稳稳地落在了下方的沙地上。她身后的直升机也自动关上舱门,爬升高度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标枪从腰间掏出自己的iDroid,确认了敌方基地的大致方位后,开始在沙滩上奔跑起来。
前进到距离基地还有几百米的时候,标枪停下了脚步。她就地蹲下,拿出自己的望远镜,开始观察起基地的情况来。
她第一件注意到的事情是:基地对着她的这一面,没有大门。混凝土砌成的围墙光溜溜的,至少有四五个人那么高,而且围墙顶部每隔一段距离还架设着一个探照灯。
“看来是不能正常地进去了。”
标枪自言自语道。正当她准备用无线电呼叫企业的时候,基地里的警铃响了起来。
标枪停下了操作无线电的手,重新举起了望远镜。
基地靠海一侧的黄色警告灯亮了起来。在警铃的声音中,隐约能够听到什么闸门打开的声音。接下来,标枪看到有深海栖舰从黄色警告灯底下驶了出来。
一艘、两艘、三艘。
一共六艘深海栖舰从基地里开了出来,她们排好阵型以后,一个接一个地下潜到了海水里。
标枪保持举着望远镜的姿势,用无线电呼叫了企业:
“这里是标枪,我找不到基地的岸上入口,你那边有什么发现吗?”
“嗯,我看看……看到基地旁边的山崖了吗?”
“山崖?”
标枪朝一旁看去,正如企业所言,在基地的一角附近的确有一个山崖。
“看到山崖了,可是我要怎么通过那里进去?”
企业说:
“哎呀,那个旁边不就有根烟囱吗?你应该能从那里滑下去吧?”
标枪调大望远镜的变焦倍率,终于看到了一个模糊的烟囱影子。
“想爬上那里也不难,”企业补充道,“就你现在的位置往里面走一段距离,正好有段小路可以爬上去。我已经把入口的坐标发到你的iDroid上了。”
“收到,”标枪说道,“呃……还有,我刚才看到一队深海栖舰从基地里开了出去,你们多加小心。”
“好的,企业挂断。”
标枪站起来,将望远镜收好后,掏出iDroid,照着上面的标记来到了山崖顶上。
这时,标枪的无线电里又传来了“嘀嘀嘀”的提示音。
“标枪,你现在已经到了那个山顶了是吧?”
提督一边看着桌上的显示屏一边说道。
“对,接下来准备从烟囱那里滑下去。”
“等一下,我先让企业那边发动进攻,给你创造空隙。”
“明白。”
标枪刚说完,一发炮弹就在外侧的围墙上炸了开来。紧接着,基地内的警铃发出了比刚才更为尖锐的响声。
标枪拿出望远镜,观测着基地里的动静。出乎她意料的是,基地里面并没有像她预想那样乱成一锅粥。像是预先料到会遭受攻击似的,深海栖舰们从各自的房间里出来,井然有序地从开在围墙里侧的大门处进入了墙体里面。
“Boss……我觉得待会儿会有很多深海栖舰冲出去。”
“具体有多少?”
“大概有三四十人吧。”
标枪汇报道。
“这样啊,我会提醒企业那边注意的。你快实施潜入。”
标枪“嗯”了一声,用力往前一跳,紧紧地抱住那根烟囱,然后慢慢地滑了下去。

评论
热度 ( 5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