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上我的孤岛。

DISAPPEAR(02)

幽铃诡计(打死)
——————————————————————
像是听到了铃谷的呐喊似的,房门被推开了,一张熟悉的脸庞出现在铃谷面前。
“喂,最上,熊野她——”
最上没有搭理铃谷,而是径直走到了铃谷的床前,将手中的一沓文件放在了被子上。
“对不起,熊野,我们已经尽力了……”
最上的声音阴沉得有些可怕。
熊野用她那死气沉沉的眼睛瞟了最上一眼,又看了看被子上的文件,最后回到了捧着的相框上。
“……”
最上张开嘴想说些什么,可最后只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留下一句“那我就不打扰了”后便退了出去。
“啊,最上,等等!”
一头雾水的铃谷想追上去问问,然而房间的门把手像是被焊住了一样纹丝不动,不管铃谷怎么使劲都打不开。
“喂!最上!最上!”
铃谷一边喊,一边使劲敲打着门,但门的那边没有传来任何回应。
“搞什么啊……”
绝望的铃谷跪坐在门前,努力想要理解当前的状况——自己为什么在这,还有为什么没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她越是去想,思绪就越发混乱,仿佛有股神秘的力量在阻止她思考。
“你一定还活着,在这世上的某个地方……”
熊野的喃喃自语飘进了铃谷的耳朵。铃谷回头一看,熊野正用食指轻轻地摩挲着相框的表面,脸上还有一丝笑意。
“没关系,我不怪她们……是我不好,没能亲自来找你。”
熊野将相框抱在自己的胸前。
铃谷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走到铃谷的床边,伸出手想拿起那份文件看一下。不出意料地,她的手直接穿过了那份文件。铃谷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直接爬上熊野的床,将脸凑到了文件前面。
「失踪人员报告」
「人员代名:铃谷」
「舰种:航空巡洋舰」
「失踪区域:XX群岛附近海域」
「失踪时间:XX月XX日XX时前后」
「小队成员回忆称当时受到不明敌人伏击,队伍被冲散成三小组。在交火结束后,队长武藏通过无线电发布了集合地址,在其余人集合完毕10分钟后,武藏决定带两人去寻找仍未来集合的铃谷和熊野,剩余人在原地继续等待。最终武藏带领的搜寻组在西南角的某岛上发现了失去意识的熊野并用富尔顿系统进行了回收,据搜寻组成员所说当时附近没有看到铃谷,也没有看到铃谷的装备等物品。等在集合地的队员也确认了铃谷没有出现在集合点附近。」
「得知情况后,镇守府组织了专门的搜救队前往失踪地点附近,但没有发现铃谷的任何踪迹,该人员极有可能已在交战中阵亡。」
“骗人的吧……?”
看到这份文件的描述,铃谷想起来了,想起了那个噩梦般的夜晚。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元胥 | Powered by LOFTER